捷德厨,主产贝捷cp向,质量不好慎看,都是原创,我心理脆弱经不起骂

父子一日(番外)

短√菜√oc√




捷德回到自己的家,其实这里曾经是贝利亚的居所,虽然贝利亚后来堕入黑暗,但对老友肯定会回归的执念很深以及怕老友回来家没了然后我家就没了的肯,交给了捷德


捷德回想起前几天自己刚醒来的时,赛罗激动的样子,后来才得知,自己那次是被赛罗开启时间流转却无果,然后送到银十字时气息已经很微弱了,心跳也趋近于0,当时把赛罗急忙了


昏迷两天还没醒,都被判植物奥了,赛罗还是不敢相信


然后我昏迷了一个月,才醒来,所以赛罗那种表现也算正常


边回忆边打扫房间的捷德,无意间收拾到一封信


‘是的,你爹

   我虽然叫你不能叫内小兔崽子哥,但是,他还算是靠谱的,他很喜欢你,你爹我也看出来了,你也喜欢他,你俩赶紧的’


捷德银白色的脸一瞬间变得红色,刚进门的赛罗看到捷德这样呆滞,看上去还虚弱的样子,连忙来到捷德旁边,把他扶到一旁的沙发


赛罗看到了捷德手上的那封信,本想要拿过来看看是什么样的信,但却被捷德反应过来,捷德越要拦,赛罗就越想看


是的,最终赛罗看到了


没错,他俩确定关系了


很好,贝利亚加快了复活


完美,岳婿抢捷

“劳资让你们在一起你们还真在一起啊”

“不然呢!我还得谢谢你,帮我们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你们不要吵了!”

评论 ( 4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佘来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