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厨,主产贝捷cp向,质量不好慎看,都是原创,我心理脆弱经不起骂

儿行千里父担忧

贝捷(目前父子向,后面可能cp向)√oc√雷√1800+√后续暂定√标题想不出好的√


——————————————————————



“捷德,你确定,要亲自去获取他们的知识?”贝利亚坐在高高的王座上,看着站在大殿中央的捷德,就好像他们是对立面


“父亲,你这话听上去有些怪怪的,我去光之国的高等院校学习还不是您最开始提议的”捷德有些不理解坐在上面的父亲,最开始是他说银河帝国的高等院校教授的知识不适合自己,才询问自己要不要去光之国那边学习,明天就要开学了,现在才来后悔


坐在王座上的君王,敲打王座把手的爪顿了下

‘似乎,还真是,可是一想到儿子要离开我四年!如果按我上学内会看,那所学校还会在毕业的时候让学生去警备队实习三个月!’


想到这,君主瞬间阴沉下来


侍从看到的:攻打光之国,本大爷想打架!

捷德看到的:儿子要走了,本大爷不高兴!


捷德看自己父亲心情迟迟不见好转,便主动走到贝利亚面前,坐在贝利亚腿上,跟贝利亚亲昵一番,看到阴沉的脸逐渐变好,才出声安慰着,这个“小孩子气”的君王


“父亲,学院有假期安排,到了假期我就回来陪您,不必担心”


听到儿子要走,贝利亚的脸又黑了下来,但看到儿子难得执着一次,又是因为自己的一时差错,才让他起了兴趣,就做出了他认为的最大让步


“要去也行,让我陪你,我在那里买一套房,我也搬进去,这样你放学也能来陪我”


听到这话的捷德连忙阻止。虽然他自创造起,就被贝利亚严加防护着,外界甚至不知道他的存在,他也很难获得外界的消息,但他从一些来跟父亲商谈的宇宙人中得知一些消息


父亲是宇宙中公认的大反派,是无恶不作烧杀抢掠的坏奥,跟光之国对着干,只不过宇宙人都会补一句这十几年来,银河帝国都是商业占领侵略,跟光之国也只是表面看着一派和谐,实在暗地里要么我毁你基地,要么我搅你局


所以,父亲去光之国陪自己住四年是万万不可的!


“父亲!不用!我自己一个奥就行,别担心,还有莱姆呢,而且国不能一日无君啊,国事也要等着您处理!”


说着,少年抬起手腕点了两下,浮现出暗红色的光屏又有黄色的光芒在边缘闪烁


这是贝利亚在捷德创造之初时,送给捷德的诞生礼,是一个外观类似手表的智能管家,有定位系统,健康监测,电话联系,拍照录音,心率过低会立即发送求救到贝利亚光屏上等等总之就是将贝利亚一切考虑到的情况,都装上去了


“可...”


“父亲,我心意已决,况且你也很想全宇宙知道我是您儿子对吧”


捷德作出“你别以为我不知道”的表情,使得贝利亚看得有些心虚,但这点情绪身为黑暗帝王自然没流露出来


“斯莱叔叔和k叔叔几次谈起你,都会说‘贝利亚陛下天天在我们几个知情怪面前炫耀捷德殿下哪里哪里好,哪里哪里可爱,今天怎么怎么了,为什么就是不向外界开诚布公,炫耀呢,我们银河帝国难道怕那几个蝼蚁不成!’诸如此类的话”


刚想进门汇报工作的斯莱站在大殿门外听到这话,都不知道该迈哪条腿离开这里。大殿是特别隔音的,但奈何斯莱耳朵太敏感,又对殿下提起自己名字稍微注意了些,如果没注意,就这么敲了门,进了去,怪是竖着进去,完,就被眼神刀死,横着出来


贝利亚听到捷德知晓了自己的小心思,脸上难得露出了丝难堪,然后无可奈何地答应捷德的要求,并提出条件


“一,到了先给我报平安”


“放心,父亲!有父亲指导的格斗术,我不怕!”


“当然不用你出手,我会派一艘军舰送你”


捷德连忙摆手,险些从贝利亚腿上掉下去,贝利亚大手一捞,捷德就紧贴着贝利亚


“我乘星云庄去就可以啦!”


星云庄看似弱小无力,是个普通飞船,实则在贝利亚的修改下,这艘飞船进可攻退可守,能量充足甚至可以在进行虫洞穿越后还能回家


贝利亚这也没执着,毕竟星云庄和莱姆都是自己一手操刀造出来保护他的爱子捷德的,所以安全和性能上没得挑


“二,每天晚上都要跟我通话,不通话,我就视为你受到危险,届时我会第一时间到你身边”


捷德思索了一会,不就每天晚上打电话聊天吗,想着自己也可能会思乡,就应了


“三,假期必须要回来,k会拿到你们的假期安排,所以如果假期不回家,同理,我会第一时间来到你身边”


捷德也应下了,其实这是刚才他承诺了,只不过作为第三条件又出现了


“另外,还有个附加条件,不要谈恋爱”


捷德自己想了下,觉得这随便,就草草答应了


贝利亚一晚上都是黏着捷德的,捷德也不知道为什么高高在上的君王会这么黏自己,但捷德也不嫌弃,厌烦


第二天临别的时候,贝利亚披着他那血红的披风,站在银河港口,也不顾自己的君王形象,像个母亲那样,反反复复叮嘱着捷德,眼里透露出的关心和担忧是掩盖不住的


“父亲,放心,我会回来陪您的”


贝利亚此时就端正自己态度,只是轻声说了


“嗯,要保证自己安然无恙”


捷德当然也看出了自己父亲眼中的忧虑,放下行李向自己父亲奔去,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贝利亚感受到小孩的投怀送抱,回抱了上去


两奥紧紧贴了许久后,捷德才重拾行李出发



评论 ( 5 )
热度 ( 18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佘来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