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厨,主产贝捷cp向,质量不好慎看,都是原创,我心理脆弱经不起骂

没有会的家长会

没有会的家长会


oc√贝捷父子向√赛捷友情向√4k+√雷√慎看√一闪而过的70父子(彩蛋里√


前:


——————————————


大殿上是十分压抑的氛围,除了贝利亚的几个得心助手外,其它报告都会时不时咽下唾液,如果中间有停顿还会被王座上的帝王赏个眼刀,以及在场同僚饱含看戏的注视


只不过,K只是一个普通的斯特鲁姆星人,甚至母星都已不存在,更别说有什么利用价值了,况且银河帝国的科研人员也不差他一个,但如果你提及了他另一个身份,那就没事了


“陛下,捷德殿下所在的学院将在后日办家长会,需要我将您后日的行程调整吗?”


王座上的帝王,抬眸看着下面单膝跪着向自己报告的斯特鲁姆星人


“这种事,只需给我说时间就行了,其它无需多问,你只要记住关于捷德的事,是要排在头一位的”


是的,这位帝王在听到自己爱子的名字时,周身凌冽压迫的气场已然变成了能接受的样子,甚至语气都稍微有些随和,帝王却不以为然


“好的,属下记住了”


帝王敲了一下扶手,K就毕恭毕敬地退下了,帝王眼灯有些暗淡,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然后眼灯恢复如初,气场也重新变回那个熟悉的充满压迫的气场,然后像看蝼蚁一样,看着下面颤颤巍巍的属下


“给捷德在的学校捐三幢教学楼和两幢宿舍楼,另外给他们捐助宿舍翻新的钱”


底下管财政的,虽然想说这么做是亏本的,但他也是知道自己侍奉的这位帝王对他们的太子殿下是多么宠溺,所以也不敢反对,只能奉承


“是,陛下”


帝王侧头看着巨大的落地窗,心思不知道已经在哪里了,王座下的臣子看到帝王又在思念捷德殿下,也都自觉的退下了


“如果他发现不是k去开家长会会怎么样”


还没走出大殿的臣子,背脊不禁发颤,因为之前帝王就曾说出过类似的话,有一个奉承了,但捷德殿下却并没有按奉承的那般,后来,那个怪,就杳无音讯了


斯莱是最后走的,所以此时还没走出去,他听到这句话脚步也是一顿,然后抬头就看到自己的同僚们向自己投来求助的目光,他只好折返回去,单膝跪在暗红色的地毯上


“陛下,捷德殿下见到您内心自然是惊喜的,只不过捷德殿下性格有些害羞,自然不会表达出来,但在心里,却是对陛下您,爱意十足”


帝王听到满意的回答,也就挥了挥爪,示意退下了,然后继续思念远在光之国的爱子,当然贝利亚不会说出来自己想儿子了


走出大殿,斯莱就收到了同僚们感谢的目光和话语,其中还不乏夸斯莱机智的话,斯莱只想快点离开,以免又殃及自己


斯莱:有事就我上,嘴上夸我又不缺,下次找我救命,我可都要收费了


光之国的火花塔依旧耀眼,但没有捷德在自己眼里一样耀眼


这是贝利亚来到捷德所在的学院,因为要谈捐教学楼的事就在家长会前先被请去会议室聊了的路上看到对面走廊被某个兔崽子搂着自家宝贝儿子的想法


贝利亚醋了,但他不说,他要看捷德怎么做,他以为捷德会看到自己时第一时刻冲过来要抱抱,届时自己质问,那样崽崽就会愧疚亲自己一下


但事实上,捷德的确看到了贝利亚,毕竟在一片翠绿和海蓝建筑物中,黑色就显得格外突兀了,更别说自家父亲58m身高了,还有那暗红色的披风放在银河帝国那黑不溜秋的地方的确不亮眼,但在这里无疑跟他自带的黑皮一样引人瞩目


但捷德并没有像贝利亚所想的一样,他则是牵着赛罗的手往回走,赛罗也是看到了的,只不过他不知道捷德是贝利亚的儿子,他只知道贝利亚来准没好事,都想好了他出手我就反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捷德牵着走了


贝利亚看到了,是的,看到了


贝利亚周身的气压都变得格外的低,站在周围引路陪同的更是出不来大气


接待员:我不知道这位主怎么了,突然生气了,刚才温和点,结果变更低了


随从:完了,捷德殿下不来找陛下,陛下生气了!


“捷德——”


一声命令的语气,让没走多远的捷德一颤停了下来,赛罗不知所以然,误以为捷德招惹了贝利亚,贝利亚来算账,捷德才躲着的


想到这,赛罗对捷德点了点头


但是捷德丝毫不在意,甚至拉着赛罗走得更快了,因为自己父亲这样子最低得哄个半天,而现在在学校又不方便暴露自己的身份,只好心中祈祷贝利亚能自我消化


贝利亚看到捷德握着赛罗的手,还在听到自己呼唤后,走得更快了,顿时,怒上心头,冲到捷德面前,在接待员和随从茫然之际,贝利亚就将赛罗给甩开了


赛罗被甩到墙上,墙面出现的巨大的凹陷,就足以说明贝利亚使了多大力,不过被贝利亚这么甩了,心里却还想着捷德会不会受伤害,这是个好兄弟


赛罗顾不得身上的疼痛,况且这些疼痛对比自己早年在K76特训的时候轻些,就直接向捷德方向跑去


而面面相觑的父子俩,父亲黑沉着脸,儿子有些尴尬


“内个,父亲,我这么做是有原因的”


还没等贝利亚开口亦或是捷德想继续解释,赶来的赛罗就把捷德拉到自己身后,顺便检查了捷德身上有没有伤口,确认安全后,松了口气,转身就摆出战斗姿势


贝利亚越看越气,直接开口


“我来看我儿子,你在这里干扰我们父子温馨的叙旧时间,这就是你们奥特第一院校的教育?”


接待员听到不妙,立马走上去,拦住赛罗,并让赛罗与贝利亚保持距离,虽然赛罗有些不理解,但看到有教职工在场,就收起了战斗姿势,但拳头还是握得紧紧的,好像根本没有听到贝利亚说捷德是他儿这句话


“赛罗,你误会了,这位的确是银河帝国的统治者,但他同时也是捷德同学的父亲”


赛罗震惊了,然后转头试图从捷德那里得到肯定的答案,然后他看到捷德从自己身后离开,朝贝利亚走去,还牵贝利亚的黑爪子,还撒娇?!


“父亲~对不起~我只是没有想到你回来看我”


贝利亚一只手搂过捷德的腰,另一只手被捷德握着玩,然后用鄙视的眼光看着赛罗,又因为身高差异,就使得贝利亚看上去很嚣张


贝利亚:我儿子,哼

赛罗:震惊了,我一直以为是孤儿的好友,竟然是我宿敌的儿,看上去,还对我好友很不错


赛罗并没有在意贝利亚的炫耀与不屑,他在意的是自己的好兄弟竟然没给自己说,赛罗他连自己在K76训练时跟皮古蒙偷偷玩耍的事情给捷德说了,他竟然都没告诉他父亲是谁


捷德想着挣脱开,不好哄,而且看上去赛罗只是有些震惊,那么解释清楚就行了


“抱歉,赛罗哥...”


“我可没记得我给你造了个哥”


捷德只好改口


“抱歉,赛罗,我没有告诉你我父亲是谁,是因为我怕有人会用我来威胁我父亲”


贝利亚听到崽考虑到了自己,气就消了些

赛罗只觉得自己遭受了欺骗,还有不信任


贝利亚抱起捷德,然后对着接待员说


“给lz准备一个礼堂讲话,让你们全部学生老师都来听”


接待员不知道为什么,但大队长说了,只要不是过分的要求都要尽量满足这位不好惹的主,所以他只好找校长曼通报一声,因为学校里最大的礼堂却是能容全校师生,但也要曼批准


曼也在捷德来的时候得到了肯的提醒,只不过贝利亚这次来找捷德竟然只是要个大礼堂讲话,倒是有些意外,所以也就批了


得到批示后的接待员,又跑去广播站,广播一下让全体师生去大礼堂听捐款人讲话


学生们还有些惊讶,因为大礼堂通常是警备队大队长肯和小队长佐菲,还有校长曼讲话时才会用,就连希卡利来演讲科技创新也只是用的科技学院的小礼堂


但有些有了小道消息的,心知肚明,但不说,可他们以为是贝利亚想炫耀,想张扬一下自己的财力,结果到了地方却是贝利亚搂着经济学院的捷德


捷德在学校论坛上很出名,一进学校就被学生拍照上传论坛表白了,因为有泽塔这个先例在,所以学生们对于捷德身上的黑色花纹并没有注意,只是觉得这个奥好可爱,好帅


因此捷德无论在学校论坛上或是一直都很严肃做着学术交流的经济学院的论坛,都有奥点名表白,还有曾说比火花塔还直的男奥,见到捷德,就直呼“学弟我可以”


所以,学校的学生来到大礼堂看到这一幕,呆住了


“捷德是不是被威胁了”

“捷德看上去好像有些不好”


正准备放下知识,拿起武力准备跟贝利亚干起来救回捷德的经济学院的学生,看到曼也坐在台下后,冷静住了


等到所有学生都到场后,贝利亚也开始演讲了,至于等太久没有生气,全因为捷德一直劝他别讲话,但他执意要,因为一直在安抚捷德有些担忧的心,就没注意学生来的时间


“你们也都在历史课本上看到我的,我就是现如今银河帝国的统治者,贝利亚”

“首先,我不惧怕宇宙中任何一支组织,包括你们自诩光明守护者的光之国”

“其二,帝国的强大,只有你们警备队的知道,你们历史课本,经济课本,军事科普书,科学书上都只是我帝国的凤毛麟角”


还没说完,台下就开始了议论

“他果然是来炫耀自己财力的吧”

“贝利亚是来向我们宣战吗,那为什么来学校”

“校长你怎么不上!是不是不行!”


贝利亚耳力也强,也听到了一些,只是冷哼一声继续说


“我的财力,不,是整个帝国的财力,军事能力,科技能力都是给我的爱子,捷德准备的”


此话说完,台下就起了轩然大波,论坛也崩了,出外勤实习的学生也被自己在校的同学的消息砸了,也知道了捷德不是大家认为的孤儿,他有爹,还是贝利亚!


“话说,捷德师弟好像并没有给我们说他是孤儿”

“只是我们问的时候,他没有说,我们就以为戳了他的痛处”

“还有,为什么没有人一开始怀疑捷德的眼睛和花纹很像贝利亚”

“因为他太可爱了,不像贝利亚那个老登”


这时就有奥站起来,不知道他是哪里来的勇气敢向贝利亚质问,是诺亚吗?


“那你怎么肯定捷德想要的根本不是这些,捷德爱不爱你呢!”


台下顿时被这句话点醒,又开始了议论


“对吼,捷德在贝利亚讲话的时候一直都很拘谨没有说话,看上去还有些难堪”

“捷德是不是被强制产生的,用来继承他的帝国的”

“捷德是不是不爱贝利亚,不认可贝利亚这个父亲啊”


贝利亚原本很镇定,想反驳那个不自量力的奥的话,但他听到了台下的议论,顿时没了底气,因为他知道他原本造捷德的确是为了自己多年的寂寞,和帝国的将来,但他看到自己的基因造物软软的缩成一团在营养舱里,就发自内心的想宠他,他也就强制的对捷德好,根本没有考虑捷德的意见,以前是,想看讲话也是,再加上捷德一直劝自己不要开,自己还执意要开,让他有些慌乱


捷德把贝利亚扶在自己腰的爪子放下,贝利亚警铃大作,正想着如何解释和让捷德留在自己身边时,只见捷德被聚光灯罩着,调整了话筒高度


“大家好,我是经济学院的捷德”

“很抱歉我没有说出我的身份,因为我的身份在光之国这个充满爱与光明的国家很敏感”

“我是捷德,同时也是银河帝国的太子,当然这些身份,对于我而言只是一个身份”

“我更加在意的是,我,是我父亲,是贝利亚奥特曼的儿子”


“虽然我也曾因为他是黑暗的一方而感到疑惑,因为我想这么伟大保护银河帝国每一位臣民”

“许以无处可去的怪兽宇宙人一个可以安全待着的国家”

“怎么可能是黑暗的呢”

“可能在同学心中,火花塔,警备队是光,但在我心中,父亲就是光,指引我,保护我的光”


“父亲虽然有的时候为了我一意孤行,不听我劝阻,但我知道,他出发点是好的,他是为了我”

“即使一开始我就在帝国听到了我是为了帝国的将来才被造出了的”

“当时小,为此还不理父亲好几天”

“但后来长大了,发现父亲对我的生活照顾十分细致,有些时候我甚至都没注意到”

“为了怕我受伤害,或是被黑暗侵染,才封锁关于我的消息,又担心我寂寞,创造了莱姆供我娱乐”


“好笑的是,小时候因为迷上了莱姆给我播放的地球上的闪光侠”

“父亲他就买了一仓库的闪光侠周边,还为此建了个闪光侠展览馆”

“所以,我很爱我父亲”


“不仅仅是因为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更是因为他是我的父亲,爱我的父亲”


台下沉默了一会,站在台下看着台上的赛罗,为捷德这番话,起了个头,顿时台下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捷德这小子,看来得找个时候给老爹说声我爱他了’


捷德感谢地看着赛罗,赛罗也看到了,只是挥挥手,仿佛在说,小事一桩,然后捷德收回看赛罗的目光,看着台下的同学和老师


“很抱歉,因为父亲的任性让在座的老师同学放下手上的事来到这里,现在大家可以自行有序的离开了”


学生们也在老师的引到下有序离场了,还有奥在离场时谈论着捷德刚才那一番话


而此时全场只剩这一对父子,哦,不,还有银河帝国来的侍从在打灯光


“捷德...”


“父亲,抱歉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贝利亚向来不会用言语表达一些爱,只会用行动表达,他拥上捷德,紧紧抱住刚为他说话的孩子,捷德也回抱住他亲爱的父亲


‘儿子,感谢你,出现在我漫长枯燥的生命里’


评论 ( 4 )
热度 ( 21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易佘来咯! | Powered by LOFTER